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供电公司:暖心服务助留守老人入暖冬
  • 2020-10-22 16:16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黄戎军
  • 【字体:    

“真是感谢你们啦,免费给我换漏电保护开关,这下电稳多了,我可以放心用电了。”日前,在我县楠市镇上下村,留守老人梁大爷紧握着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的手由衷地说。

当天上午9时许,天空淅淅沥沥的下着雨,正值入冬季节,气温骤降。这时,县供电公司楠市供电所营业厅里走来一位70多岁老人,他一脸焦急地向值班党员服务队员表示,他是上下村的村民,常年一个在家,行动又不方便,昨天晚上家中就已经没电了,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趁着今天出来赶集,想找供电所电工师傅帮忙去家里看一下。队员们见状毫不犹豫答应,一边安抚梁大爷,一边带上维修工具及材料趋车将老人送回家中。一到梁大爷家,队员们立即对其室内的用电线路进行检测,发现原来是室内的漏电开关因接触不良导致被烧坏了,于是,队员们花了半小时为梁大爷义务更换了漏电开关,合上开关,电灯亮起了,电视响起来了,梁大爷幸福地笑起来了,家里顿时温暖了许多。“梁大爷,您家的漏电开关换好了,家里的线路我们也检查了一遍,现在马上要入冬了,您要注意安全用电”。细心的队员们还对梁大爷耐心的介绍了冬季安全用电常识,叮嘱他时时要注意用电安全,做到人走断电,人离关火,并留下了供电所联系号码,告诉他以后要是家里有什么用电故障了可以随时拨打楠市供电所服务热线电话报修。

据悉,一直以来,该公司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始终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广大党员率先垂范,义务为辖区内留守老人、五保、低保户上门解决用电等困难达80余次,积极开展扶贫帮困工作,用真情服务让客户用上“放心电、暖心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