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外二科妙手清除结石 患者感激送锦旗
  • 2020-09-16 11:46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彭晶 黄嘉敏
  • 【字体:    

我县一位结石患者廖先生饱受结石困扰,早段时间在广东某医院体外碎石无效,听说县中心医院外二科医疗技术不错,便来到外二科住院取石。廖先生住院后,医师为他行腰硬联合麻醉体外碎石➕双J管置入术,术中,医师发现廖先生输尿管上段狭窄,呈针尖大小,不方便取石,只能先为他放置双J管,并告知他过段时间再来医院取石。廖先生心存疑虑,出院一周后,他便前往上级三甲医院检查治疗。省里的医师为他检查后,给出继续治疗的方案和我院外二科完全一样,于是廖先生悬着的心才放下来,他果断出院,再次返回我院外二科行二次手术。

在第二次手术中,因患者情况特殊,外二科主任雷永向为保证手术成功,就一直保持着半跪姿势,到顺利为廖先生完成手术。

廖先生的两次手术都很顺利,结石也清理干净,术后,雷永向主任、胡杰医师给予其对症支持治疗,他恢复很快。廖先生及家属非常高兴,对医生的医疗技术和科室团队的服务态度非常满意,决定等出院后送一面锦旗来表达内心的感激。

“很感谢外二科的医生护士,你们技术过硬,对病人又耐心细致……”出院后,廖先生将一面写着“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锦旗送到外二科,感谢雷永向主任、胡杰医师以及全体医务人员。

一面锦旗不仅代表着患者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医护人员巨大的鼓励和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反映出了我院医护人员“把患者当亲人,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高尚品德,它将激励所有医护人员要更加努力工作,为病人提供更加优质的诊疗服务,不断治愈更多的患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