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中心医院积极开展教育基金募捐活动
  • 2020-09-25 11:36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彭晶 谢丽芳
  • 【字体:    

近日,县中心医院工会组织医护人员开展教育基金会募捐活动。

本次募捐活动是在参与卫计系统第四次“小善举、大爱心”个人捐款、医院以单位名义教育基金会捐款后,再次发起的个人捐款。医院领导率先垂范,以科室为单位举行,本着自愿的原则,在院工会的组织下,全院医护人员主动慷慨解囊,为全县教育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爱心捐助活动也是县中心医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募集教育基金,帮困助学的重大举措。据统计,截止到9月25日,此次捐款参与人数845人,共筹得善款18322元。所有善款将全部上交到我县湘江源教育基金会,基金会将始终秉承“奖教奖学,扶贫帮困”的宗旨,实行专款专用,募捐资金主要用于奖励优秀特困教师和学生。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社会各界全力支援关爱医务人员,让县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备受感动,此次教育基金募捐不仅培养了医护人员对他人的关爱之心,让员工们学会感恩、乐于助人,而且在奉献爱心的同时,带动身边更多的人积极响应投身到爱心助学活动中去。同时,也彰显了县中心医院重视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参与教育的良好环境,弘扬了团结友爱、积极向上和奉献爱心的传统美德,表达了医院助推蓝山教育全新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的美好愿望。

县中心医院工会相关负责任人表示,医院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团体,工会办在院党委的支持和指导下,秉承着“接收爱、感受爱、传递爱、感恩爱”的理念,激发员工工作热情,用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为蓝山县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