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县启动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 450余名青年参加
  • 2020-08-04 16:59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王玉珏
  • 【字体:    

8月4日,我县正式启动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来自全县各乡镇450余名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号召,积极接受选拔,献身国防建设。

在县中心医院北院征兵体检中心可以看到,整个体检现场认真严肃、秩序井然,前来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有序的按照体检流程接受身高、体重、视力、听力、内外科等各项检查。

体检中,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标准,认真、仔细检查每一名应征青年的身体情况。应征青年纷纷表示,希望能通过这次体检,顺利成为一名军人,也希望自己在部队里面通过不断的训练,成为一名身体素质过硬、思想政治过硬的合格战士。

毕业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的李志翔家住塔峰镇辅仁社区,其祖父和父亲都是退伍军人。在上大学期间,李志翔就一直关注征兵信息,他认为当兵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所以今年大学刚毕业,李志翔就毅然弃笔从戎,报名参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军人,继承父辈红色血脉传承,报效祖国。

据了解,本次征兵体检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要求,实行全封闭式管理,该项工作从8月4日开始,持续到8月8日结束,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社区)的应征青年将分批、分时段接受体检。体检结束后,还将对体检合格的应征青年开展政治考核、走访调查、役前训练、定兵等工作,征兵工作将于9月底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