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县职业技能培训让创业“飞入寻常百姓家”
  • 2020-07-31 16:47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雷晴
  • 【字体:    

“百炼不如一看,百看不如一战,现场直播体验,让我充分感受到了直播的魅力,平台的强大!”邓香利说,“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我决定主动学习直播技巧和勤练口语表达,牢记初心使命,乘风破浪,笃行致远。”酷暑虽炎炎,激情却澎湃,7月28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飞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正式成立并揭牌,掀起学习滚滚热浪。

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该学校旨在通过职业培训,职业中介,劳务派遣等多元化的方式,培养实用型、复合型、技术型的初、中等技能人才,有效解决新形势下劳务用工矛盾,为箱包皮具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为蓝山经济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同时,通过乡村合作出资占股的方式,带动农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增强农村集体经济实力,助力决战脱贫攻坚。

职业技能培训点亮了群众致富梦,通过为期十天的 “网红”直播技巧、实用电子商务、微信营销、抖音“直播带货”技巧及创业经验分享,学员直接上“战场”带货,有针对性地抓取学员对农产品品牌塑造、推广、营销的个性,让创业“飞入寻常百姓家”,让“带货”在乡村落地生根,为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书写蓝山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