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非公党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7-10 16:25
  • 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何英学
  • 【字体:    

重温红色记忆,凝聚爱国情怀。7月9日,我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委员会组织供销商圈党总支到道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委员会委员和供销商圈党总支(阳光家电党支部、家电行业联合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道县烈士纪念园重温了入党誓词,先后到红色基地参观了革命英烈何宝珍故居、陈树湘生平事迹陈列馆,聆听了讲解员讲述英烈的革命故事,在“断肠明志”红军师长陈树湘墓前举行了祭拜活动,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全面了解英烈们的英雄事迹和重大史实,深刻感受到中国革命发展的艰辛历程,倍感英烈们爱党爱国、对党绝对忠诚的崇高精神,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参观了湖南廉政教育基地宋代理学鼻祖、千秋廉吏周敦颐故里和濂溪书院,接受廉政文化教育,感悟周敦颐“出淤泥而不染”“官清赢得梦魂安”“一身正气立天地 两袖清风鉴古今”的思想情怀。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英雄先烈和爱廉守洁廉吏为学习的典范,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先辈遗志,爱国爱党,廉洁为民,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结合自身企业实际,扎实工作,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多更大社会价值,为建设强大祖国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