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坚守保电 助力学子金榜题名
  • 2020-07-08 18:05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成小英
  • 【字体:    

“线路巡视无异常。”“考场供电一切正常!”7月7日,国网蓝山县供电公司高考保电人员在各自的值守现场向保电群里通报信息,他们冒着酷暑、一丝不苟地对蓝山第二中学高考考点开展高考保电工作,确保高考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助力莘莘学子金榜题名。

“巡视组已到位”“变电站设备检查无异常”“调度一切正常”,当日,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在现场协调把关,出动1台应急发电车、2台应急抢险车,20余名技术骨干分成3个小组参与保电工作。一组在对向二中供电的变电站、10千伏线路进行设备特巡及红外测温工作;一组在调控中心,紧盯大数据系统,加强变电站、线路、台区负荷监测工作;一组在高考现场值班、蹲守,巡视低压供电线路,守护应急发电车。

据悉,为确保高考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该公司未雨绸缪,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按照省市公司要求,提前开展高考应急处置预案演练,并对预案演练做了进一步优化、完善,确保应急预案具有实效性和可操作性。提前开展线路集中巡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线路设备以最佳状态“迎考”。提前优化高考保电方案,集中优势“兵力”值班、值守,全以赴保障高考期间电网线路设备稳定运行,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应考环境,努力做好学子们的“后援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