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蓝山:积极推进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 2020-06-29 18:25
  • 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陈星辉
  • 【字体:    

为扎实推进我县交通行业领域的扫黑除恶工作,有效除掉各类交通顽瘴痼疾,净化全县交通运输环境,今年6月份以来,县交通运输局根据我县实际情况,积极组织运管、客管、公路等部门开展交通行业领域整治行动,有效推进我县的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根据全县扫黑除恶工作的交通行业领域整治部署,交通运输局6月份以来积极行动。截至目前,下辖运管部门开展整治行动共出勤执法人员249人次,与公安交警开展联合执法18次。检查生产单位14家,立案调查交通运输违法35起,经济处罚13.2万元。下辖城市客管部门出动执法人员246人次,出动执法车辆66台次,查处非法营运黑车15台,查扣违法摩的2台,三轮摩托车1台,处罚金额1.8万余元。与交警联合执法20次,执法人员出勤186人次,查处违章车辆18台,处罚金额9600元整。

其中公路建设方面,下辖公路管理站完成了自然村通水泥路6.28公里,并验收投入使用。完成了农村公路提质改造11.268公里,修复水毁道路66.6万元工程。在全县交通行业领域取得较好扫黑除恶整治成效的同时,也有效推进了我县的交通顽瘴痼疾整治与公路建设工作。

据了解,自去年12月湖南省开展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以来,我县交通、交警、公路等部门多次联合执法,严查各类交通问题,对非法营运、非法改装、超载超限等车辆违法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进行彻查,开展源头治理,对运输企业实行源头管控。在整治交通顽疾的同时,交通运输局还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的交通行业领域扫黑除恶和我县的交通建设工作,争取为我县的交通运输发展营造一个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