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自然资源局:正风肃纪 警钟长鸣
  • 2020-04-03 11:14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陈志佳
  • 【字体:    

4月2日,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违纪违法干部《忏悔录》,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迷失的初心3》。这是今年3月份以来,该局开展的第三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旨在通过警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吸取典型案例教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县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忏悔录》中的反面案例,对他们走向犯罪道路的原因进行了深度剖析,使大家看到他们理想信念蜕变、腐败堕落的过程。《叩问初心》《迷失的初心3》两部警示教育片以案释法,还原了少数领导干部放松了对自己的严格要求,思想滑坡、信念弱化、自律不严,甘于被围猎,最终身陷囹圄的全过程。

警示教育结束后,县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要求,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之弦,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警醒自己,时常咬耳扯袖,做到警钟长鸣,从行动上防微杜渐,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为官,为自然资源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