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蓝山:交通部门抢修多条塌方道路保畅通
  • 2020-04-01 16:35
  • 来源: 蓝山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陈星辉
  • 【字体:    

连日来,我县大部分地区遭遇连续强降雨袭击。3月30日至31日,受恶劣天气的影响,荆竹新寨K2+500处、毛俊镇C095道路、百叠岭K8+300处造成多地山体滑坡、塌方。其中荆竹新寨有一处路面严重塌陷,因事发地多处于大山腹地,路段或伴有大雾,给过往的车辆和行人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严重影响了道路通行安全。

交通部门工作人员发现险情后,立即上报并启动应急预案。为顺利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的有效开展,确定公路安全畅通,县交通运输局由相关负责人亲自带队,组织机械设备及应急抢险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清理保畅工作。第一时间赶来的工作人员及时在路面设置交通安全标识提醒示意,并在滑坡塌方现场冒雨指挥机械设备进行抢修工作。

交通运输局公路站第一批工作人员于31日上午9时左右到达道路塌方最严重的毛俊镇C095道路现场,在道路全线紧急设置了交通安全标志示意。由于塌方量较大,交通部门抢修人员冒雨连续作业,于当天中午12时左右将道路塌方全部清除,确保了受阻公路的畅通。为预防县辖公路再次出现塌方造成交通事故,该局还积极安排工作人员做好路段排险与安全标示放置工作,使过往行人、车辆能及时掌握道路动态信息,切实保障居民的交通出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