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蓝山交警查处2例客运车辆超员违法行为
  • 2019-10-04 10:59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刘丽
  • 【字体:    

为切实维护好国庆期间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完成保安全、保畅通、防事故,打击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既定目标。蓝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所有工作人员取消休假,全员上路,由大队主要领导及片区分管领导带队执勤,机关及辖区中队警力联合组成执勤组。国庆首日全县辖区及重点景区交通秩序良好,未出现大面积拥堵现象。

10月1日,蓝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路面执勤中查获2例客运车辆超员违法行为。当天上午8时许,大队所城片执勤民警在所城治超站对胡某驾驶的客运班车进行检查,发现该车核载19人,实载26人,超员7人;16时许,大队一中队联合县交通运输局联合检查整治时,查获左某驾驶的客运班车核载19人实载28人。对以上两起客运车辆超员的违法行为,执勤民警当即要求所属客运公司对车上的乘客进行转运,对两名客车驾驶员胡某、左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给予胡某、左某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同时对客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紧急约谈。

蓝山公安交警提醒:安全无小事,别抱侥幸心理!国庆期间,蓝山公安交警将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尤其是涉及客货运车辆等重点车辆的检查整治力度,广大司乘人员要注意出行交通安全,确保按章按规行驶;客运企业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客运车辆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使广大客运车辆驾驶员绷紧安全运营的弦。同时也希望广大乘客加强安全出行意识,不搭乘超员车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