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毛俊水库公司组织干部职工赴永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 2019-10-18 16:27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梁素芳 杨青
  • 【字体: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毛俊水库公司员工和毛俊水库工程其他参建人员的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10月17日,湖南毛俊水库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和其他参建单位60余人赴永州市零陵区柳宗元廉政教育基地和永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大家在永州监狱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活区(监狱食堂、监舍)、生产区(生产流水线),认真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宣传片,听取了一名职务罪犯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面对所见所闻,在场的党员干部职工都非常震惊和震撼,深刻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以及自由的可贵。

随后,大家来到柳宗元廉政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柳宗元生平事迹陈列室、廉政文化教育展厅,详细了解柳宗元的人生经历、文学成就、历史地位、廉政事迹。在参观的过程中,大家紧跟讲解员,认真聆听,仔细观看每一块展板,从丰富的图文资料中深深感受到了其忧国忧民、勤政清廉的高尚品德。

以人为镜反躬自省,以史为鉴牢记宗旨。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各参建单位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自觉强化政治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时时自重、自省、自警,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进一步增强个人的党性锻炼和修养,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坚守廉洁底线,永葆忠诚干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好毛俊水库贡献自己的青春热血,最大限度的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